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19-09-19 18:41 组织部  组织部 审核人:

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

  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信阳、郑州等地,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等,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河南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明确要求,努力践行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殷切期望,结合学校实际,围绕总书记提出的重点任务履行职责,在深学细学、对标对照、笃行实做上下功夫,努力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

  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并将开展学习情况于本周四(9月26日)下午6点前报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联系人:王莉,电话短号:64939,邮箱:53221580@qq.com.

                平顶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