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集中学习研讨班的通知
2019-11-13 17:29   审核人:

各党总支: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办和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实际,经党委研究,决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集中学习研讨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坚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把牢根本任务,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工作安排

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时间为2019年11月13日下午至15日上午,共2天时间。参加人员为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辅导员、师生党员代表等。

三、具体内容

学习研讨采取专题辅导报告、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专题片、书记领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具体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对集中学习研讨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带头进行交流发言,真正起到标杆和示范作用。同时,要统筹兼顾安排好党支部的集中学习研讨。

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学习研讨开展情况要及时报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平顶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平顶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班内容安排

时间

学习

研讨形式

学习研讨内容

研讨地点

主持人

参加人员

11月13日下午

警示教育

14:30-16:00 观看廉政影片《“能吏”的巨腐蜕变——叶县政协原主席彭德惠违纪违法警示案例》

中心会议室

平顶山市廉政宣教基地

张高峰

校领导、处级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

16:00-17:30正处级以上干部赴平顶山市廉政宣教基地学习

校领导、正处级干部

11月14日上午

专题辅导报告

信仰与人生——解放军报社高级编辑卜金宝

中心会议室

袁桂娥

校领导、处级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

11月14日下午

书记领学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领导班子在402会议室;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在各单位会议室

各级党组织书记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总支、机关支部处级干部(可扩大范围)

11月15日上午

研讨交流

围绕专题报告、专题片、书记领学内容研讨交流发言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分组并指定地点

各组组长

处级以上干部

 

关闭窗口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