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的通知
2019-09-16 17:58 组织部  组织部 审核人:

各党总支: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办和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实际,经党委研究,决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加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工作安排

  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至19日,共三天时间。参加人员为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辅导员、师生代表等。

  三、具体内容

  学习研讨采取专题辅导报告、先进典型事迹宣讲、观看专题片、举办读书会、集中研讨交流、专题会议等形式进行。(具体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是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实走深的重要举措,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带头进行交流发言,真正起到标杆和示范作用。要统筹兼顾安排好党支部的集中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之中。

  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学习研讨开展情况要及时报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平顶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