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平顶山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09 17:03 王莉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10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袁桂娥,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纪委书记张高峰出席会议,全校党总支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袁桂娥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对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中提出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党委组织部部长侯延民对前一阶段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与党委宣传部长鲁书喜分别就10月份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袁桂娥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全校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牢牢扛起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省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要义和内涵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聚焦主题主线,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二是要抓实主题教育各环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吃透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和党委要求,学习教育求深、调查研究求实、检视问题求准、整改落实求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三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结合学校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有序协调推进,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