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研讨班
2019-10-29 18:39 王卓菲  宣传部 审核人:

  10月25日-28日,我校举办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研讨班。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重大要求,此次研讨班的研讨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研讨采用校内外结合的方式进行。

19814

参观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摄影/王卓菲

28523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摄影/王卓菲

17993

刘向阳作题为《大别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与启示》的专题报告(摄影/王卓菲

  25至27日,校党委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前往大别山干部学院进行了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学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走访了许世友将军故里,聆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专题报告。学员们被老一辈革命家无限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操和顾全大局、敢于担当、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很多学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14E31

分组研讨(摄影/陈留彪)

1ADB0

分组研讨(摄影/陈留彪)

  28日下午,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在校内分为10个小组,围绕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认真检视差距不足,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重温了党的光荣传统,亲身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对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有了更深的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筑牢了“两个维护”。今后要努力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锤炼过硬本领,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