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研讨班的通知
2019-11-05 09:20 组织部  宣传部 审核人:

各党总支: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实际,经党委研究,决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研讨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重大要求,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认真检视差距不足,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研讨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三、研讨时间

2019年10月25日至28日,共4天时间。

四、参加人员

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

五、研讨方式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采取校内、校外相结合方式进行。25日至27日安排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主要学习研讨形式为专题辅导报告和现场教学;28日安排在校内,主要学习研讨形式为分组研讨交流。(具体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六、有关要求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研讨班,是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带头进行交流发言,真正起到示范表率作用。同时,要统筹安排好全体党员的集中学习研讨。

各小组在28日研讨交流结束后及时整理研讨情况报告和交流发言提纲等相关材料,于2019年10月30日上午11点前报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pdsxyzzb@163.com,联系人:李凯,电话:2657605。

 

平顶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