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平顶山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
2019-09-17 11:22 王莉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9月17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主持会议。

研讨班现场(摄影/王卓菲)

    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周海涛博士作首场报告。周博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沁人肺腑,极具感染力和冲击力。

周海涛博士作报告(摄影/王卓菲)

    周海涛博士为河南省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副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文学博士,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后,先后被评为河南省第二届优秀理论宣讲专家、河南省第九届青年社科专家。所授课程连续三届获得省委党校精品课,在“三报一刊”等国家级报刊杂志发表论文30多篇。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袁桂娥在总结时强调,周海涛博士的报告既有历史的宽度,又有思想的深度,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人民的温度,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专题辅导报告,要进一步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加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作总结讲话(摄影/王卓菲)

    研讨班下午安排集中观看专题片《初心永恒》和《感动中国人物》。整个观看过程,会场秩序井然,大家的心绪完全沉浸在影片记录的故事当中,与会同志对党在中原的发展史、奋斗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中原大地孕育出来的人民英雄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感动中国人物的爱国情怀有了更深的体会,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的感悟,从中汲取了无穷力量。

观看专题片(摄影/陈留彪)

    据悉,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班安排三天时间,采取专题辅导报告、先进典型事迹宣讲、观看专题片、举办读书会、集中研讨交流、专题会议等多种方式进行。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