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赴河南工程学院观摩样板党支部建设
2019-10-12 10:06 祁坤  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我校“两化一创”党支部建设工作实际,10月9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延民带领部分党总支书记、第一批对标建设党支部书记,到河南工程学院学习调研样板党支部建设,对表对标找差距,切实解决基层党建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15BA5

召开座谈会(摄影/陈留彪)

  座谈会上,侯延民介绍了我校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以“两化一创”建设为抓手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河南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马保国和理学院党政领导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和理学院“全国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阵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参加学习调研的同志对“全国高校样板支部”——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实地观摩。

15910

参观校板党支部资料室(摄影/陈留彪)

12B89

深入交流学习(摄影/陈留彪)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