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09-16 08:37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加快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L607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单满菊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的通知》。她强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此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制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计划,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统筹部署,列出问题清单,抓紧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取得实效。

之后,单满菊书记和林萍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随后,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活动,真诚畅谈什么是初心,自己的初心是什么,如何学习,如何践行。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牢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使命,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大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单满菊书记要求大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学习的本领,原原本本的学、深入实际的学、融会贯通的学。要求我院各个党支部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把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深刻检视反思,认真总结整改,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建校60周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