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组织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19-09-12 08:40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  电气 审核人:

  2019年9月12日下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李新建同志首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传达了此次我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以及王文鹏就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白为什么要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白怎样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新建在最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我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开展。要做好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昂扬的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