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理论学习  学校主页 
  通 知 公 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0 08:47 艺术设计学院  艺设 审核人:

  9月18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迟志鸿在A225主持召开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迟志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迟书记指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院党总支副书记熊俊杰领学了河南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和业务工作开展了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地址: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